close

我真的是大豬頭!!
護照跟臺胞證都不見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豬頭 
我可以分享我的經驗給你參考【推薦】高雄哪裡辦臺胞證最快?|大眾旅行社|10日搞定|只需

首先護照不見先去『警察局』報遺失
才能再去外交部領事事務所申辦新的護照喔
建議可以先google你家附近的警察局
因為不是每個分局都有『偵查隊』~
請本人帶著以下資料前往
1.身分證
2.中華民國護照遺失申請表(線上下載)
辦理過程十分鐘左右就搞定了

辦好護照就可以去辦臺胞證啦~
我那時候有點急 送【一般件】十日內搞定
還好現在委託代辦真的很方便
台北、高雄都有據點!!
上次我是在【大眾旅行社-高雄分公司】辦理


以上是個人經驗,推薦給需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宛宛L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