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今日我身處貝隆餐酒館【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恰逢夕陽西下(應該算趕上夕陽的尾巴)【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港灣景色得天獨厚,氛圍很放鬆,

讓人可以盡情享受閒情逸致的時光【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我帶上Arione Moscato Dolce這瓶美酒,
悠閒地欣賞夕陽美景,準備好好的放鬆和享受【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這次就和大家介紹一番這隻來自義大利的經典氣泡酒
它具有甜蜜的口感清新的氣泡

淡雅花香搭配熱帶水果氣息,給人一種愉悅的感受【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在品嚐Arione Moscato Dolce時,

你會發現它具有濃郁的蜂蜜和水蜜桃風味,以及微妙的荔枝和花香味。

酸度和丹寧味含量較低,口感清爽柔滑【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非常適合喜歡口感甜美的酒愛好者,也深受平常不太喝酒的朋友喜愛。
我個人覺得它蠻百搭的,不論是搭配海鮮食物,

而且也適合單獨享用,都能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甜蜜的滋味【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我覺得這隻有點偏甜了,但不膩口【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平常我略愛威士忌的口感,而Arione Moscato Dolce口感香甜豐富。
倒入杯中展現出金黃色的華麗色澤,散發著花香和水果的香氣,如花香的泡泡浴。

喝起來清新爽口(就是有點偏甜),小泡泡也很細膩,適合新手入門的朋友品嘗。

【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在這裡美酒配上美景,我和好友忘卻了日常的煩囂和壓力,
有時候,這樣的單純而愜意的時刻,
也是生活中最美好的瞬間之一。

【心得】夕陽美酒配上得天獨厚港灣海景|Arione Mosc

這一刻,我感到幸福和滿足。(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的資訊

樵仕飲葡萄酒官網:www.justwine.com.tw

樵仕飲葡萄酒 :https://www.facebook.com/justwineclub

LINE搜尋 @justwine 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宛宛L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