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8186631_0.jpg

去年五月我加入大多數人的中獎行列之後

好一陣子保養身體,但有點回不去是,

有時莫名就很容易累剛開始還以為只是懶了點,

但以前逛街我真的可以連逛一整天都興致勃勃,

後來真的逛沒兩下子就會想回休息

 

後來想說一直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就去Google看有什麼方法可以好快一點。

看了幾篇像是HEHO健康2.0的文章後,

發現很多醫護人員都分享可以多吃B群、維他命C來調身體打底

不然現在可沒有中獎後就能保證安全的方法的好事了,

去年11月我和朋友去吃飯, 幾天後接到學姊來電聲音跟蚊子叫一樣虛弱無力,

 原來那天整的人通通中獎了(包含二度中獎者)

 好在那時候我已經開始吃維他命C和B群,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居然沒事!!

所以自發性地寫了這篇,看能不能造福一些有看到的網友。

畢竟我對這類健康知識本來也很陌升,以前甚至覺得老人才需要看(我錯了)

 

說到要吃維他命,因為完全沒概念,起初還花了一番工夫爬文

還跑去PTTDCARD找看看別人推薦的維他命CB發現市售維他命有超多種,

發泡錠、口含錠、膠囊,還有軟糖式的,馬上陷入選擇障礙,根本不知從何選起

 

雖然找得頭昏眼花,但努力還是有收穫的!

宛宛發現現在很多人都在提倡要吃「天然來源」的維他命,

除了不含人工香料、人造砂糖這種添加物之外,最重要的是,

天然維他命因為較接近食物型態、結構比較完整,

所以吸收率會比化學合成維他命好很多!

看到這後,我就果斷放棄之前中獎時喝的那種甜甜的維他命C飲料了

 

後來我就line了在當護理師的姊妹,

問她有沒有推薦的天然B群、維他命C

她是說自己沒特別在吃保健品,

但她有幾個同事都是吃人可和的維他命,評價都很不錯~

 

S__188186633_0.jpg

既然有專業的推薦,而且查了一下發現人可和是《永豐集團》旗下品牌,

大廠牌的品質應該是滿不錯的,我就想說買來試吃看看,

下單了他們的天然B群《百分B》,跟天然維他命C《純真C

 

說真的一開始也沒想太多,後來吃了幾個月下來,之前那種動不動就累的感覺少了很多!

自己都沒特地去想這件事,還是常常陪我瞎拚的閨蜜問我:「妳最近感覺又活過來了」

我回想才發現,這中間其他作息飲食什麼的都沒改變,但就是多吃了純真C和百分B神助攻

一天也才花個十幾塊,這個投資簡直太划算了吧!

後來我每天我會吃一粒純真C+一粒百分B來保養身體

這兩款維他命當然無懸念的被加進我的「長期保健夥伴」名單,也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S__188186638.jpg

《純真C

使用美國熱銷的PureWay-C原料,

裡面的維他命C非基改玉米發酵而來,

濃度高達93%,每顆含有500mg滿滿的維生素C,

是台灣第一家天然高濃度的維他命C

由於裡面含有獨特的柑橘萃取物、米糠粉

可以保護維他命C、讓它們更好進入身體,

所以吃下肚後15分鐘就能被吸收,維持一整天的健康

S__188186636_0.jpg

Lawa宛宛使用心得:

純真C小巧的夾鏈袋包裝很方便,我每天出門時都會帶在身上,

平常是一天吃一顆,但如果人不太舒服、特別累就會多吃一顆

看來之前查的資料沒說錯,整體對於透亮感也蠻有幫助

不過要吃比較長一段時間才會看出來。

 

S__188186637.jpg

《百分B

使用原料為加拿大Lalmin®天然酵母B奧地利PANMOL®黃金藜麥B

由於非常接近原型食物型態,所以不只含有豐富的8種維生素B

還有9種礦物質、18種胺基酸、12種活性輔酶,總共47種營養素!

因為裡面含有高活性輔酶

所以百分B裡面的B群已經是人體能直接利用的型態,

不用再經過複雜轉化機制,

吸收率會比「化學合成B群」高4倍以上

足夠維持一整天充分營養

S__188186635_0.jpg

Lawa宛宛使用心得:

以前我也吃過許多別牌的B群,但幾乎要嘛就是味道很重很臭,

不然就是很大顆超難吞,讓我每次吃的時候都很抗拒。

百分B完全解決了以上常見的「B群難題」,每顆都小小的,

300mg,吃起來很輕鬆,而且完全沒有刺鼻的臭味

這陣子吃下來感覺身體輕鬆了不少,比較不容易累

就算有時要趕稿、工作很忙戰力也upup!

 

S__188186634_0.jpg

宛宛真的對純真C、百分B非常滿意喔,

這邊也幫大家附上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純真C:http://bit.ly/3jkJU70

百分B:http://bit.ly/3wMG1un

 

總結:

到了2023年的現在,應該一大半的人都中獎過了吧哈哈

如果不幸跟我之前一樣問題多多的話,大家一定要更照顧自己,多補充對的營養喔!

畢竟這真的是場長期抗戰,誰也不知道哪時會再中獎,把身體調得更健康、更強壯才是根本之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疫情 B群 維他命C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宛宛Lawa 的頭像
    宛宛Lawa

    宛宛不只是玩玩而已

    宛宛L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