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回想一下,每天洗臉、擦保養品、卸妝,你總共花多長時間呢?

花了這些時間,如何確保你做的是有效保養呢?
尤其對幾乎每天上妝的小姊姊來說,

如果有一天可以實現加速保養吸收、清潔一步到位

簡直不要太開心了【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今天宛宛要分享來自andsbeauty的脈衝離子美容儀

操作起來非常簡單,三步達到有效的肌膚保養,

一機搞定深層呵護,輕輕鬆鬆~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第一步:導出清潔(搭配超淨化毛孔緊緻精華)使用時,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給我的毛孔前所未有的清涼感,可以去除髒污和多餘油脂,幫助肌膚呼吸【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使用完導出請用溫水洗淨喔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第二步:導入(先使用前導保濕液、再搭配超導精華液

🔻提醒:前導液不需要使用機器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輕輕的使精華導入肌膚深層,具有緊緻、收斂、增加肌膚彈性的效果。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第三步:按摩(搭配超導水凝乳)我自己會依循由內而外、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由下往上的方向,紋路明顯的地方我會加強,連脖子我都會帶到【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 26歲的我搭配的是ands晶萃淨肌20+系列保養品,每次使用3-4下,

若不夠再補充多壓1-2下,幫助我擁有更年輕、更健康的肌膚💪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按照步驟進行按摩,我感受到了肌膚的柔軟,以及保養的有效性

它是利用電荷之中「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

將離子型美肌成分完整且有效的送入肌膚底層。

大大提升肌膚吸收力讓保養成分更好的滲透,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andsbeauty的脈衝離子美容儀操作簡單,方便攜帶

✈宛宛出門旅行也會帶上它✈✈

尤其對於幾乎每天上妝的我來說,睡前的保養一點也不能馬乎,

用它搭配晶萃淨肌20+系列保養品💟

ands保養品總共有三系列,經過充分測試和驗證,

可以依據自己不同的肌膚狀況選擇最合適的產品) 使用,

每每都讓我驚嘆肌膚變得如此滑嫩

👉特別提醒:美肌成分讓肌膚穩定吸收,因此無需天天使用,至少間隔一天喔!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晶萃淨肌20+系列保養品添加碧蘿芷抗齡成分,

針對輕齡肌膚會有的狀況,例如毛孔粗大、黑頭粉刺、油水失衡,

達到強化肌膚保水力、穩定青春活力,減緩歲月的流逝

平時我們都用雙手在保養,但其實手上的細菌

沾染到多少眼睛看不到的灰塵,真的可怕【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我最常稱讚美容儀搭配Ands超淨化毛孔緊緻精華的清潔力,

真的非常出色【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你看看化妝棉上的灰塵、污垢就明顯可以感受到。

不只肌膚真的吸收到了保養品的精華,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連拍攝前我都需要用它,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呢。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每次使用探頭處都要裝上有機純棉化妝棉(Esthe Cotton),質地細緻不易起屑,

化妝棉是吸附保養液藉由傳遞離子保養品,有機化妝棉安全無毒導入好安心❤️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還可以一邊清潔面部髒污,沒卸乾淨的眼妝(眼線、眼影)也能一併被帶走【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而且使用andsbeauty的脈衝離子美容,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感覺

不會有刺刺或激烈的感受,你只要輕輕的、輕輕的👉提醒:以不拉扯肌膚為原則

帶過每一寸面部和脖子肌膚,若化妝棉嚴重脱屑就表示你太大力嘍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你如果感覺肌膚有壓力(麻麻的),請確認

是否完全卸下身上配戴金屬類品(如:耳環、手錶、項鍊、耳機…等)
🔻敏弱肌膚者,可將模式從Mode一般模式調至soft輕柔模式,對肌膚更加溫和😊
完全可以依據自己的膚狀調整 真的太貼心了!!【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主打有效、安全,

在家就可以享受日本沙龍級肌膚Spa【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變美就在居家的日常保養。
原來保養肌膚更是需要優雅且耐心,

每天撥一點時間呵護肌膚,

將來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官網:https://www.andsbeauty.com.tw/
🚚 即日起到2024.2/8官網消費滿$4,800 享有三期六期零利率
🎁贈品:官網當月下單禮及滿額贈(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宛粉們獨家❤️85折折扣碼:[Lawaonly]
85折折扣碼有效期間 :2024.1/8~2024.2/8

 

因為我自己也用了一個月的時間了,覺得效果真棒【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有興趣的朋友以下開放留言或者私訊宛宛為你解答【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也可以上他們🔎👉 @ FB粉專:Ands Beauty Taiwan 了解更多詳情喔【開箱】andsbeauty讓我知道原來洗臉是一件閒情雅事|

 

*免責聲明: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
及肌膚狀況 而有所不同,請依照正確使用方法使用。
arrow
arrow

    宛宛L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