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擁有夢想中的沙發,是一件幸福的事

光想像和親人好友坐在沙發上談天說地

或者把沙發當作一處放鬆的角落

都覺得心靈得到了洗滌和滋養【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今天來到庫克沙發位於台南永康區的創始店

店面不僅環境明亮寬敞,且佈置簡單舒適【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讓我感到無比放鬆~店門口有停車場

方便全家老幼一起來體驗看看喔~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庫克沙發致力於台灣純手工製造,一個人當初的信念有多重要,

他們成立 20 年來,目前北中南皆有門市,以實現更多顧客夢想中的家【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採用客製化一條龍的生產方式,從原材料選擇到設計、

製造都在他們的工廠完成,全程把關製造出最為獨一無二的風貌。

每位顧客的需求都會被仔細考慮,並由專業的團隊進行設計和製作【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客製化程度泡棉到沙發皮皆可做調整,也歡迎提供照片打造復刻沙發!

 

(這邊先放上宛宛當天探店的短影片,帶大家走進庫克沙發GOGO~)

 

首先一樓擺放多款沙發,提供舒適的乘坐體驗

顏色、布料選擇非常豐富,大致分為

機能布貓抓布牛皮涼感皮等等 (詳見官網_素材介紹)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店內呈列素材多元,可直接觸摸做比較

並且可以根據你的喜好和居家風格進行客製化設計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 鐵木真沙發 就是一款極具獨特風貌、造型優雅大氣的熱門商品【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這次我親自體驗了鐵木真沙發,感受到了它獨特的魅力,讓我一眼就愛上它。

扶手採用無拼接整片的雨豆木,使得整個扶手都看起來非常自然,而且質感非常好!

黑鐵腳設計,讓沙發穩固可靠,支撐性也非常強,長時間坐在上面而不會感到疲勞呢!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沙發的頭枕材質舒適也非常特別,可以拆卸收納,方便儲物和清洗

雙彈簧打底,讓人能夠輕鬆的躺在上面,享受前所未有的舒適【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無論是簡約風格的家居環境還是歐式風格的家居環境,都能夠很好地融入其中。

而且尺寸規格可依需求訂製 實用性多元且強大!!

店內有親切的專業人員提供洽詢與協助,非常貼心【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沙發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

電動沙發的出現,為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更多的便利和舒適【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庫克沙發提供的高客製化專屬服務,

不僅可以讓你享受更加自由舒適的生活,也大大提升了生活品質。

 

✏️庫克電動沙發

設計非常出色,讓全家人輕鬆享受健康舒適的生活,自由調節不費力【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坐墊串聯式彈簧搭配高密度高回彈泡棉,坐起來非常柔軟,而且不失Q彈。

時尚低背設計非常吸引人,無段可調式頭枕、電動後仰椅背延伸腳座功能,

可以讓我在享受沙發的同時,也能夠自由調節身體的舒適度【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採用義大利機械品牌「Motion」的靜音馬達及原裝五金配件,確保了沙發的耐用性和穩定性。

它的低噪音低震動性能,讓我放鬆身心,體驗到高品質的生活感【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點圖片看詳情

 

✏️萊茵電動沙發

當我第一次坐上這款電動沙發時,我感到非常驚訝!

它的電動系統非常順滑內調式頭墊、電動後仰椅背和上抬腳座

完全可以任意的調整角度和傾斜度而且它的材質非常優質🤩

時尚低背造型,可以依據個人喜好及需求調整為高背

它讓我感受到與沙發融為一體的快樂,我可以把我的手臂放在沙發上,

感受沙發的柔軟和溫暖,而且整體造型是我的菜~相當美觀🤩

整體讓人能夠更舒適的休息和閱讀,提升生活中的幸福感【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點圖片看詳情

不僅如此,它們更是融合了手工沙發和系統傢俱的設計

讓每一款沙發都變得與眾不同,並且使用上能夠更加靈活,

我個人就蠻喜歡調整型沙發的。而且布沙發均可拆洗

 

✏️軒尼詩沙發

一款具有現代感的美型沙發,線條簡潔明瞭,不僅外型時尚,坐感也非常舒適【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無論是從正面、側面還是背面,都展現出高質感,讓我印象深刻。

坐感方面,擁有可調整坐深的後背設計椅這意味著不同身高的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坐姿。
而且沙發的靠背和扶手也設計得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尤其它是多段角度變化的扶手,給人帶來極大的舒適感🌻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點圖片看詳情

✏️凡爾賽沙發—身心放鬆的北歐風之作

近年來,北歐風格成為了沙發設計的主流,其清新、簡潔的時尚感,越來越受人們喜愛【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而凡爾賽沙發正是結合了北歐風格的優點,提供了一個令人身心放鬆的休憩之地。

第一次探店就被擺在櫥窗裡的它深深吸引,顏色搭配馬卡龍藍,超級少女心~~

椅背內縫的造型搭配北美梣木扶手北歐木腳,散發出濃郁的北歐風情,

讓人彷彿置身於北歐的森林中,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與寧靜【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坐感更令我意外的扎實,且具有出色的支撐性和透氣性!

日常中無論是閱讀書籍、與家人朋友交談,

都能放鬆身心,調整心態,重新找回生活的樂趣【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點圖片看詳情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來到二樓,除了沙發還有很受歡迎的熊好眠床墊【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熊好眠床墊也是他們的品牌,材質非常舒適,具有卓越的支撑力透氣性

主打兩種系列(舒眠系列&冰涼系列)分為兩款獨立筒(導電紗乳膠冰絲乳膠蜂巢)

以及三種軟硬程度可以挑選的床墊,皆可依喜好任意搭配【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最令我感到驚艷的是冰涼系列-聖米歇爾床墊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床墊採用日本冰絲布料+比利時天然乳膠,搭配蜂巢式獨立筒🐝

躺起來紮實中帶著柔軟!!能夠給我良好的支撐力,讓我睡眠更放鬆~

像我經常睡著睡著就汗流浹背、腰酸背痛的人,冰涼系列真的很適合我耶💕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它們冰絲布料用摸的就能感受到差別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們去門市感受一下唷,真的很神奇【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穆拉諾沙發

首先它的設計非常出色,整個後靠背是連動滑軌設計使我可以輕鬆斜躺並享受沙發【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扶手線條也有設計感,讓沙發看起來更加時尚輕輕的躺在上面溫暖又舒適,

這種簡單的動作讓人感到幸福和放鬆【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其次,

座墊內升級恆溫涼感膠假使在炎熱的天氣中久坐也很舒適【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高密度高回彈泡棉加上連續式彈簧,支撐性優良我不會腰酸背痛!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點圖片看詳情

✏️自然邊沙發

它整體呈現出自然和原始的質感,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氛圍感【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大塊柚木無拼接置物扶手,非常符合我對設計和質感的要求,

搭配實木椅腳,讓整個沙發看起來非常扎實和穩當,整體呈現自然和原始的質感!

我發現它的木材質地很天然,保留原本的木材紋理讓我想到了在大自然中休息的美妙。

高椅背設計一點也不違和, 我可以盡情的放鬆像是擁入大樹的懷抱忘記所有煩惱和疲憊🌿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點圖片看詳情

✏️530型沙發

這款沙發看起來相當有個性,我個人喜歡它的顏色搭配和高扶手造型【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高扶手的設計讓沙發看起來更有立體感,坐起來更加舒適~

選用高碳鋼S鋼+十字皮帶打底、實木骨架,坐起來軟Q很有安全感!

高低背輕鬆切換、坐墊可拆可替換,我覺得非常方便!

坐墊非常柔軟,坐在上面就像躺在一張床上【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而且,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隨時調整椅背和坐墊,使我的休息更加多樣化。

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和坐姿,調整沙發的高低背,真的很讚【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它整體給我有一種麻雀雖小,五臟俱的美感【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點圖片看詳情

庫克沙發服務超過20年擁有豐富的經驗專業團隊

至今深受客戶的讚譽和屹立不搖的影響力,

這其中包含有積極提供相關維修服務和保養訊息

還有高達五年保固(詳細內容請至官網查詢)

讓每一位顧客得到最高品質的保障【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若你想要擁有自己夢想中的沙發,一個獨特又高功能性的沙發【台南】遇見夢想中的沙發,尋找夢中的家|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旗艦

庫克沙發致力於台灣純手工製造,他們目前北中南皆有門市實現你夢想中的家🌈

 

【以下提供門市資訊】

🏠庫克沙發精品傢俱台南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012-1號

電話:(06)243-0689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2:00-21:00(每周三公休)

 

🏠庫克沙發精品傢俱台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崇德路五段640號

電話:(04)2534-2288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2:00-21:00(每周三公休)

 

🏠庫克沙發精品傢俱新竹旗艦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35號

電話:(03)667-378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2:00-21:00(每周三公休)

 

🏠庫克沙發新莊工廠店(採預約參觀制)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1巷1-1號

電話:(02)2990-1007

arrow
arrow

    宛宛L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