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來介紹手邊平常會使用的眼影盤們

最舊的一盒跟我四年了吧(眼影會壞嗎?我還真不曉得!!)

正因為眼影算用量比較省的彩妝品

所以我不會大量囤購

每一盤都是精心挑選真心喜歡才會入手的

 

先和大家分享挑選眼影的要點

第一:實用性

買眼影盒除了跟上流行色還有挑選自己喜愛的顏色外,

可以盡量選擇"大地色系"或是較符合你平常妝容的配色,

千萬不要"盲從",因為別人適合的你不一定合適,

針對自己的妝容來挑色盤,才是理智的。

第二:口碑好

我個人不大建議購買開架式的眼影盤,

如果可以現場試用最好,但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是網路代購,

因為粉質的好壞真的影響非常大,

真的有買回來完全不顯色還推不開的

建議多爬文蒐集情報看看網友評價如何

再做比價和挑選喔

第三:單顆眼影來補色

單顆眼影不只攜帶方便,

更能幫助我們補齊眼影盤中缺少的顏色

購買市面上推出的單顆眼影真不賴

對很多人來說它更是必備單品

因為眼影跟口紅一樣

顏色或質地差一點就差很多

對的那個 便會大大提升妝容的質感

 

///以下就開始介紹吧///

 

1. ABH文藝復興眼影盤_ Soft Glam

2.jpg

看包裝不難猜出它就是我用了四年的眼影盤

用不完 而且仍然很愛

它的顏色都很百搭又實用

基本上除了臥蠶色其他都帶棕色 超消腫

白的剛好可以拿來修飾眼眶顏色,讓整體妝感更乾淨

霧面的大地色和藕色可以拿來加深眼窩

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閃亮金色 時髦又高級

它還有各種較深的棕色 畫眼線或疊加眼線都很自然

絕對推 沒有後悔買它!!

 

2.YSL性感豹動彩妝盤

6.jpg

去年聖誕節出的限定版本

看它的包裝就可以感受到狂野的煙燻妝

而且看看它的桃紅色,彩度很高,平常大概是用不太到

這款每個顏色都是帶亮片的

 

5.jpg

絕對適合畫派對妝

我個人最愛它右邊數來第二個顏色

它是芋頭色!!!超級特別 低調而奪目(必收)

哪天我煙燻妝畫起來 一定是用這盤

 

3.COLOURPOP_ Golden State Of Mind

8.jpg

歐美品牌 人氣超夯 而且價格親民 

絕對要入手一盤啊 

這盤有各種由深到淺的金屬色

很適合打亮在眼球正中央或者在臥蠶

很美 顯色度高

只是和其他盤比 它比較會飛粉

唯一缺點就是帶出門不方便

 

 

4.YSL夏戀雪酪彩妝盤

4.jpg

光看它外表很多少女就會收藏了吧

裡面的顏色也很秀氣喔

很適合畫日常妝或較日系的妝容

每個顏色都很清純~

 

3.jpg

特別要推它的白色珠光 打在眼頭超閃超美

自然而不做作 非常喜歡它的質感

 

5.單顆眼影

Pink Cake Photo Collage (1).jpg

這幾顆都是實用的顏色

主要就是方便攜帶喽

有時候出門玩帶眼影盤真的很佔空間

 

11.jpg

 

我會先用YSL訂製誘光眼影盒 加深整個眼窩

有時會再疊加一點深紅色再眼尾

 

Pink Cake Photo Collage.jpg

 

接下來再用 KIKO這個顏色打亮臥蠶和眼球正中間

這顏色真的很好看 我都用凹了有沒有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體質及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宛宛L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