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人這輩子除了衣服買不盡

第二買不完的就是口紅了吧

女人是個細膩又矛盾的存在

善變而多情 善感而多愁

正因為如此

愛美是天性 愛花錢是我的本事

做自己喜歡的人

做個聰明的女人!

 

今年六月YSL又重新推出的款式

在LINE直播大放送而且買四送一

疼愛我的男友當然二話不說就下單了

我挑了四個顏色

真心都好喜翻

(如圖)484都很漂釀

2.jpg

YSL限量奢華緞面唇膏星鑽訂製版,共出了七色

我買了四支,其中兩色是主打色

 

///我個人比較喜歡乾燥玫瑰和磚紅色或酒紅

帶有橘調的紅栗色也愛了 但正紅色我真的無法///

如果跟我有一樣喜好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4.jpg

第一支主打色144號是這個氣勢十足~

御姊范兒濃郁的栗紅色

顏色蠻個性的 想要耍冷酷或是展現知性美的姊妹

這支很可以

而且這支擦起來有種國外歐美吸血鬼的feel???

 

6.jpg

第二支主打色146號成熟又透著一絲活潑少女感的柚紅色

你以為它是正紅色其實它不是 它有一點橘調

也是它整體看起來會顯年輕顯白的原因

這支好看!是我的第二名哈哈哈~

另一隻主打色145我就沒入手了(因為太純紅了)

 

5.jpg

在來介紹這支149號是莓果的顏色

平常除了愛吃野莓我也很喜歡它的顏色

有點紅紅粉粉紫紫的

給人一種神秘又不失甜美的印象

整個人甜度升級有沒有  約會擦起來

 

3.jpg

不知不覺輪到今天最後一隻惹XD

這支143號是玫瑰棕色!!!對!就是我的第一名!!!

它和一般的玫瑰色不同 更多了一種獨特的風格

很吸引我 我覺得它算是比較日常的顏色

顏色適中不會太亮也不會像144略暗

蠻好駕馭的色調 買起來~~~~

 

這款有保濕成分

我這個萬年大乾唇在試色的時候

塗了又擦 擦了又塗

嘴都不乾澀喔

 

_

啊啊啊~不要問誰第三誰第四

除了一二名其他在我心中都名列第三喔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體質及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宛宛Lawa 的頭像
    宛宛Lawa

    宛宛不只是玩玩而已

    宛宛L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